Tuesday, February 26, 2013

玩出屬於你的態度


首先我要承認我不是甚麼很有文學造詣的人,我國文在求學階段也一直都不是很好
這段話是我參考國內兩位不同領域的頂尖運動選手所講的話
他們倆位都是台灣人,但在他們的領域都可以算是國際頂尖
一位是林義傑,另一位是盧彥勳
不論他們私生活怎麼樣,但是運動的成績與態度是值得我們肯定的

我把他們的話合在一起,希望可以分享給玩溜溜球的各位
希望各位可以玩出屬於自己的態度

總是用"玩"這個字好像不太好,家長一直以來也都不會太贊成
說玩好嗎? 說溜溜球是玩具好嗎?


對我而言
重機、跑車、改裝車不一樣也是玩具? 只是價位不一樣而已
但你抱持著甚麼樣的態度去看它?
對我而言,各領域都有它該有的深奧智慧、也都有屬於它的態度
你嫌某樣東西沒有智慧,那我看是你還不夠了解

正所謂 "真正的男子漢不怕擦指甲油"
擦指甲油並不代表一個人娘,因為真正的男子漢是人本身
女人並不會因為穿男人的衣服就變成男人
同樣的,若你真的有這樣的態度、層級,何必擔心別人怎麼說?

溜溜球可以繼續用"玩"這個動詞
但是你必須玩出你自己的態度、玩出你自己的知識、玩出你自己的智慧

好久沒發文了,跟大家分享一下小弟簡單的看法
祝大家在這新的一年
學業進步
球技更上層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